闪 闪

军训中!!!!!😊

原罪(刀剑同人) 不喜勿入


            战场之上披着白布的付丧神难得的走了神,这就导致敌大太欺身上前之时他已躲避不及,锵,另一位红眸黑发的少年付丧神为队友挡下这一击,山姥切不再敢走神,飞快地运用起手中的刀配合起其他人。
             在击破王点之后,加州清光看向山姥切,“嘿,你刚才在想些什么呢?为什么脸色这么难看?”其他人听后才注意到今天山姥切的不正常,便也都担忧地望向他,金发的付丧神并不适应众人的视线,他拉了拉头顶的白布,“没什么,只是觉得我们应该快些回去了。”“诶,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呢?”小天狗踩着极高的木屐咋咋忽忽的问道,虽说今剑作为三条家的长辈级但不知是不是因为化形的样貌是孩童样貌他总是有些活泼,“啊,我知道了,是因为担心乱酱吗?”山姥切听后眼微微睁大,但由于白布的遮挡并没有一个人发现。“诶,是吗?真是感谢你啊,山姥切。”黑发的少年因为自家兄弟被关心而感激的对其笑了笑。“啊,嗯。”山姥切应了一声便不再说话,只是将自己藏的更隐蔽。
               花开两朵,各表一支。在乱进入审神者房内后便好奇地望向房内也并未注意到审神者锁门的行为,审神者房内并未开窗因此在房门关闭之后整个房间都陷入了黑暗,这让乱感到莫名的不安,他凭着短刀的侦查力恍惚间看见审神者似乎在向他笑?不,不对,审神者他望的是他的身后,乱一下忘了内心的不安,审神者在看什么呢?乱好奇地想到。带着这样的心情乱转了身,“呀!”乱惊呼,他的身后整个是刀剑,一振振被摆放着,乱想到昨夜兄长所说的审神者灵力不足因此不足以召唤审神者,乱暗自定了定心,嗯,一定是审神者由于刀剑无法唤出付丧神所以将他们收藏了起来。但一振振刀剑看过去乱却有些心慌,五花、四花甚至是三花刀的存在乱都能理解但为什么一花的短刀都存在呢?这里的刀剑太全了。“快离开,乱!”诶,哪里传来的声音?好像自家兄弟呀。“乱酱,过来哦,我们要开始工作了哦。”审神者愉悦的声音传来打断了乱的思考,“好的,主人!”乱下意识回答,然后任由审神者带领他走向更黑的地方,看着审神者打开另一扇门,与其一同走入,啪,开灯的声音。突如其来的光线让付丧神有些张不开眼,待适应之后,乱终于看清了房内,然后望着眼前的情形浑身僵硬,张张嘴却无法言语。见状,审神者轻笑,“呐,乱,我们开始工作吧!”审神者愉快地说着。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