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 闪

军训中!!!!!😊

原罪(刀剑同人) 不喜勿入


          等到第二天早餐时乱才正式与众人见面,不过说到众人其实包括审神者在内也只有8个人,三条家的今剑,左文字家的宗三和小夜,新选组的加州清光,乱和药研以及初始刀三姥切国广。饭桌上很安静,乱左右看看也不知道说什么,大概是因为审神者有些严肃,乱胡乱想着,啪,筷子放下的声音,“今天的出阵名单大家已经知道了吗?那么,乱酱今天来帮我做近侍工作吧。”是的除了乱其他人全部出阵,不知道审神者是怎么想的,想到昨天药研哥所说的乱有总有奇怪的感觉。
             昨晚,“呐呐,药研哥,你说主人是怎样的人呢?”“我并不了解大将,虽说我是最早一批来到本丸的,但我所知道是大将并不热衷于锻刀和出阵甚至大将经常不在本丸,所以啊,尽管我的练度都很高了,可刀剑却少的可怜。”“诶诶,骗人的吧,就算是只出阵都是可以在战场上捡到刀剑的呀!”“的确如此,但大将却说不能召唤呢,大概是由于审神者灵力并不充足吧。好了,不要再管这些了,乱,记住不要太放肆大将喜欢安静,别靠太近了。”“诶,为什么?我觉得主人很和睦呀。”“乱,听话!”黑发的兄长皱着眉轻声喝斥,乱只得嘟了嘟嘴,不情愿的说“知道了,药研哥。”“好了,睡吧。”至此,再无言语。
                呯,“啊,疼!”原来是乱身前的审神者停住了步子,“好了,我们到了哦,乱在想些什么呢?”审神者看着疼出泪的付丧神笑着问了出来。“没有啊,只是在想您为什么不让练度最低的我出阵?”橙发的付丧神试探着问道,“呵,因为你是不一样的,你的工作不是这个。”审神者笑着回答。乱觉得怪怪的但却找不出不对的地方,“好了,我们到了哦。”审神者打开门,然后笑着看着付丧神进入他的领域,再然后便是门轻锁的声音以及谁的叹息。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