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 闪

军训中!!!!!😊

自娱自乐!!!

原罪(刀剑同人)
主乱藤四郎
all乱向
私设  乱藤四郎会逐渐恢复神格
(前期有些狗血  后期更狗血  毫无逻辑可言  切勿认真)
不喜勿入,此乃本人自乐产物

           “呐,我是乱藤四郎。你.....要和我一起乱舞吗?”
“啊,不好意思,乱舞虽说不行但我很期待我们之后的相处啊”有着黑色乱发的中年男人对着少女似的付丧神这样说到。
           “啊,没关系哟,我也很期待和主人的相处。”付丧神看上去并不在意自己的话,只是笑着看着自己的主人。“是吗?那就好,我叫伊藤,今后多多请指教了。对,有很多需要你帮忙的事呢。”审神者说后露出一个莫名的笑,“好了,因为现在已经很晚了,你可以自己去到房间吗?就在走廊那头,药研会接你的。”刚刚被召唤出的付丧神歪头想了想觉得自己可以做到便元气满满的向审神者告辞离去。
             一打开门,付丧神便感到一丝害怕,黑夜将房门内外变成了两个世界,走廊上灯火动荡,本丸笼罩在黑幕下,连月色也被遮挡,付丧神畏惧的缩回腿,偷瞄向自己的审神者,可惜看不清审神者隐在灯光下的神色。
             无法,乱只有暗暗给自己打气,然后飞快的投入夜幕中,他一心想着快点到连看也不敢看周围的样子,忽然,一双手抱住了他,不待他惊呼,沉稳的声音便传来,“乱,你在干什么?”橙发的付丧神看向来人,“什么嘛,原来是药研哥呀。”看着少女模样的弟弟生气的嘟嘴,无奈的叹气。摸摸他的头,“不早了,我们去休息吧。”随即牵起他的手带他去了房间,两人牵着手直至完全隐入门内。
              砰!门关了,这座本丸再次隐入了黑暗。这是故事的起源,亦是罪孽的起源。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