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 闪

军训中!!!!!😊

原罪(刀剑同人) 不喜勿入


           山姥切在想,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在明明发现了审神者对付丧神漠不关心却从未想过主动拉近关系又或是作为初始刀作为与审神者灵力最为紧密的刀剑而感受到明明审神者唤出了新的刀剑男士却从未出现过但自已却从来说起的时候?审神者一定是察觉到了,所以他才会不再避着自己甚至以此为乐。所以说啊,我是帮凶,我有罪。。。。
              “切国殿,你要来和我们一起吃茶点吗?”赤脚飞奔而来的小短刀欢快地问着。“啊,我的话就不必了,毕竟只是一把赝品而已。”“诶,切国殿真是的呢,好了好了,我们一起去吧!”并不在意这种赝品论的小天狗不等金发的付丧神回答拉起他的手飞快地奔向樱花树的方向。金发的付丧神不得不紧跟短刀的步伐奔向众人所在的地方,大概是由于小短刀超高的机动值,并未过太久就已经到了目的地。山姥切有些气喘,今剑回头看见,也只能讨好地冲他笑笑,然后不容拒绝的继续拉起他冲向众人,“锵,我们来了哦!”正在准备食物的付丧神们闻声看向两人,“啊,欢迎欢迎!”众人笑着这般调笑道。“啊,欢迎我这样的赝品什么的,真的可以吗?”山姥切拉了拉头顶的白步略为不安的说着,“诶,切国殿怎么还在说这样的话呢?明明什么事都做的很好,而且还总是帮助我们呢,对不对?各位。”药研藤四郎将询问的目光投向其他人,“是呀是呀,不管是出阵还是内番都很厉害呢!而且主人还总是很重视切国殿呢。”黑发红眸的少年略带羡艳的语气让众不觉好笑。“好了好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食物,可以开始开始吃了哦!”看着众人笑着闹着山姥切觉得心底一片柔软,“这样很好,不是吗?”药研笑着对着山姥切说道,金发的付丧神轻轻点了点头。“不过,乱一起就好了,他一定会很高兴的。”药研遗憾的说着,山姥切僵了僵抓着白布的手近乎发白。“嘛,这样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是审神者将他带去了现世呀,乱一定很高兴,因为审神者从未带人去过现世呀。”对呀,是自己说的,审神者带乱去了现世,然后所有人都相信了,是自己呀。“啊,切国殿,你不吃吗?那分我一个好不好?”小天狗渴望的望着山姥切,“诶,不行哦,待会儿还要用餐,不可以吃太多哦。”药研皱着眉不赞同的说。今剑一瞬间苦了脸,但下一瞬却又笑了。因为山姥切默默给了他一块点心,药研无奈地看着,“只一块哦。”“嗯!”今剑欢快地回答。
             轻松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众人都收拾好东西开始往回走,山姥切走在最后看着眼前开心谈论的众人,然后望向审神者房间的方向。是的,我有罪。但,我并不悔,纵使我终会落入深渊,我亦甘之如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