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 闪

军训中!!!!!😊

原罪(刀剑同人) 不喜勿入


            “啊,好刺眼呀!”乱胡乱想着。强光对着付丧神的眼睛,浑身赤裸的付丧神被绑在一张手术用的床上,身上简单地盖着白色的床单,“我为什么会在这呢?”付丧神开始回忆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
            碎片,到处都是碎片,刀剑的碎片因为光的照耀而显得格外闪亮,付丧神惊恐地望向那个站在房间中央笑的一脸温和的男人在向自己招手,想离开身体却无法控制,“乱,过来。”带着言灵性质的话语从审神者嘴中说出,然后乱便自己一步步靠近自己害怕的根源。待到乱躺在床上之后,“乱酱,要乖乖听话啊,你一定会成为我最完美的作品的!在那些没用的刀剑之后,一定、一定的哟!”言尽,审神者开始满足的打量付丧神的身体,这次一定会成功的,毕竟这把刀剑是“自然”产生付丧神的,天知道自己其实并未用灵力召唤他,仅靠自己的意识和本丸内稀薄的灵力便能自己拥有实体,这是何等的幸运与具有天赋?审神者想到这里开始用更加狂热的目光看向付丧神,啊,这是我的!
              回忆完毕,付丧神又开始觉得悲伤,并不是因为自己而是对其他刀剑的哀悼,因为所谓的追求力量作为力量的狂热者的审神者成为了审神者,然后在凑齐了六振刀剑组成一队后便再也不曾在付丧神眼前召唤其他刀剑,是的,并不是不召唤而是不在人前,所有其余刀剑都是在此被唤出,然后刚降于世便被残忍对待直至碎刀,渐渐地便有了怨气,付丧神即使是处于八百神明的末席也依旧是神明,神明的怨气让那些还未显身的刀剑感到不安,渐渐地不再有付丧神回应审神者,直到现在自己的到来审神者重新拥有了希望。
                “你是最棒的,乱啊,你会拥有绝对强大的力量的。”审神者一边说一边将新的试剂注入付丧神体内,咚咚,外面敲门的声音,“佐藤大人,我是山姥切,来汇报出阵情况,能否进来?”金发的付丧神怀着不安的心情轻声对审神者屋内问到,“哦呀,他们回来了呦!”审神者状似十分愉悦地说到,“乱酱,你想他进来陪你吗?”审神者好心地问,乱想反驳却奈于无法出声只能看着审神者走出房间,然后听见门锁打开的声音以及两个人走向他的脚步声,被束缚在床上的付丧神奋力挣扎着,想提醒那个“无知者”,“啊呀!山姥切你看,乱看到你太高兴了呢!”审神者的笑语让乱感到不对劲,“是吗?你是在对我这样的赝品有什么期待呢?”金发的付丧神用着苍凉的声音对着乱说到,一时间乱只觉得冷,身体不再挣扎,像是死去。

评论(2)

热度(2)